(一)

柳橙色的太陽太熱了
手指微冷
或者傾向猶如記憶的接吻
誘惑,用三分之一的眷戀擁抱,然後
裸成秋天

「你知道嗎,用冰冷作成的愛情可以溶化夏天哦。」

什麼時候睡著都行
銀色流雨飛舞而下的話更好
要是夜光蝶還記得你的話

沒辦法,我畢竟還是個小孩嘛!

(二)

只是想在相擁的黑暗中
輕輕巧巧的,在憂鬱的海裡,落下
拋棄掉某些無趣
所以頭髮被撥起,哎呀哎呀一陣後
毫不猶豫的,將你的嘴唇放在我的臉上

「會用思念當作藉口的人,頂多只不過是飛不起來的天使罷了。」

因為在樹的頂端我找到了曾經愛戀的味道
而古老的傳說裡有個極度耽美的神話
寫上序曲,或許記憶由於遲疑而倒流的轉

快樂、憂傷、鬱悶、苦惱、憂鬱、優美,所以呢?那些東西只不過是錯誤的過往而已,就\
這樣。

(三)

有一種孤獨很溫柔
自戀的抑鬱也該不自由主的唱歌
滾燙的熱水,紙箱裡的泡麵打開包裝後滑入其中
然後等三分鐘後悶在美乃滋加蛋裡
連著作夢一起,想飛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別忘了將眼淚送給我當道別禮物。」

手不小心將日記打翻在時間中
不知道什麼緣故
我戀的,是不可告知的初夏天空

這是一個秘密,我只能私底下畫著兩隻牽在一起的手。

(四)

當我的靈魂被無聲覆蓋
巧克力感冒上了零下五度的夕陽
With不小心的重度灼傷
不夠美的文字跌在地上
原來,我愛上的人,早就不是秘密了

「昨天哪,我看到了天使坐在黑暗的天空中。」

用溫柔,把標示起點的牌子在我身上掛著
於是哭泣,因為傷心已然消失
雖然從今天起我是一個人,抱著回憶

而我還是起點,只能望著人們從我出發,揮揮手,永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