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什麼時候回來?」

於是天的遙遠似乎過度疲勞
而缺角的趣味已然傾斜
彷彿在寧靜的背後,孤單與寂寞飛翔搭上

你還是不回來
你還是不回來

停在海上
悲哀的熟悉說著大約能夠,能夠作夢的話語
只是一個姿勢,然後水面上的星光就那樣子
漸漸的湧了起來

晚安,忘記雖然沒來
在轉過街角之後
正打算以星期八的速率,停下時間
擱淺在幸福的日子裡

也不過是那樣的哭泣
反正關於飛散的時光就已過去了好些
像是廣告,突然閉上眼
不自覺地,用一地的秋雪聲
然後,不知幾日的山中歲月憂鬱起甲子

我還在這裡等著你
我還在這裡等著你

於是我轉身踏階而上
在等待之中,煙霧繚繞的,三十六天外天殞落了那
那嫣紅軟泥,但是也只在轉身一別後

我已經哭了
我已經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