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說過,我和妳似乎靠的太近。
光與影的傾斜度在彼此的呼吸間呈現,
我吻妳的時候,時光似乎還在天的那一端。

於是在牽手的時候美人魚停止呼吸,
落寞的海水總會自言自語,像是初戀的時候,
下雨依然晴,突然有風,
嘩的一聲,我和妳,跌在一起。
淚水沁入了只剩一個背影的過去。

「我的寂寞,永遠說不出口。」

也只有妳的笑容才會讓我注意,
我的聲音在日記裡加入了妳的成分,一直想告訴妳。
關於或許,也說不定,
還是這樣說也可以。

我在德布西的世界裡彈鋼琴,
寂寞讓我無法呼吸。
恍如作夢,時間似乎忘記攜帶,
剩下一半份量的孤寂,
轉過身,一人的空間真的太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