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牆上的我愛妳剪裁的似乎很美,彷彿使用春天
漾水的東風偶爾遠了
七月的鬱金香亂飛
纖細的吻招手,雙唇滑過
總是在最幽暗的時刻,凝視起無法離開的眼睛

如果擁抱妳的時候,雙手反覆寫著
向來只是在紙張的中間重複名字
或者走在街上,跟在背後

然後才想起遺忘的布幕落在我們之間

後來,我們開始微分
小心翼翼的走到距離傷心約半個小步舞曲的位置
寂寞流淚的影子被無限拉的好長好長
一如以往,雖然情緒被綿遠細密的月光給淹死了

我的思念到此為止
搭上回到星星的火車離開,在戀愛依舊季節的時候
我愛妳,漲潮的潮水在說出口時突然
停在那裡,連心臟也一起
然後才想起已然過度跳針,模糊的女孩早就轉身
單戀是過度致命的糖果
舌頭舔過,牙齒輕輕的卡著
像是初吻一樣寂寞

聽說提拉米蘇的味道介於苦澀跟甜蜜之間
像是妳舌尖的味道
有些私密包圍了通往曖昧的路途
也可能是夢境

可不可以不要醒來
尤其是我跟妳手牽手走在路上的時候
如果醒了,請讓我以為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