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離開。

還是不該哭泣的,
當無力偏執,而妳無法隱藏。
夏季初,沉默用冰冷的謊,
掩住我對妳的吻──
卻似乎不知道。

還是不該揭開什麼的,
例子在書中像是挑逗曖昧、輕鬆模樣。
在極為狂歡的時候,
身份意外曝光──
哎呀糟糕我的羊皮掉了。

什麼都不願意說也可以,
即使我開始吃起思念,
而那只是宣示一切虛無。
如果將自己曬乾,可不可以讓暗戀打烊,
直到妳在背後擁抱,雙手從口袋拉出,
一種可以將體溫偷渡至我的胸口的方法。

晴天始。粉藍雪朣紙純粹黃昏之外。
雨落。照在理所當然的體會。
唏哩嘩啦,散步的風被驚醒。
被愛情抓傷的背,散發出相遇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