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過。
    在他們壓上來的時候我哭了。
    看著他們在我身上醜惡的蠕動著,我閉起眼睛,卻還是能感受到他們沉重的呼吸。

    好痛、好痛……
    我哭喊著,可是沒人理我。
    房間裡很溫暖,可是我的心卻很冷。

    我踢著、喊著,想讓外面的人注意到,可是聽到他們說的話後,我就放棄了。
    放棄了,任憑他們侵犯我的身體。

    在他們輪流進出我身體的時候我明白了,這是一樁早已安排好的事情。
    這是其中一個男的從我身上離開時告訴我的。
    他說,其他的女生早就對我的優異感到討厭了,恰好只是藉由這個機會安排而已。

    那個時候我什麼都沒有說,因為我不想再思考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馬上死去。
    聽說死去的時候能在天空上飛,我想要飛的很高很高,遠離這個地方。

    所以心臟病發的時候我沒有驚慌,相反地,看到正在玩弄我的身體的人失措的樣子我很高興。
    高興啊高興,我好像看到了這些人的未來被貼上了標籤,永遠要背負著活下去。

    我邊忍著疼痛,邊狂笑了起來。
    外面的人都進來了。
    我一個一個望過去,都是我很熟悉的人。

    我直到這時才真正看清楚他們的面貌。
    現在趴在我身上的是坐在我左後方的人、用手搓揉我胸部的是第一排的……

    幹你娘,你們這群白痴。
    我開始罵著他們,然後將他們急忙拿過來的藥給打掉。
    我不想活了你們他媽的怎樣?大家一起死好了,敢玩就不要怕,讓我看看你們以後的人生會不會被我毀掉。

    我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些什麼了,就算聽清楚又怎樣?我的人生已經消失了,如果他們跟我不一樣那不是很無趣?
    再見、再見,你們這些白痴……

    他們開始手忙腳亂的幫我穿上衣服。
    我舉起腳,踢中一個人的臉部。
    我還記得剛剛他上我時嘴裡那些污穢的話。

    怎麼,有種上我,沒種看結果?
    他想打我,我湊了過去。
    來啊來啊,我剛好可以再多告訴別人一些。

    我已經瘋了,他們在說著。
    我覺得沒有,我只是比以前清醒多了。
    我看過很多種的案例。
    我不想要以後被人指指點點,也不想要自暴自棄就讓這些人在以後的日子中找到機會就繼續幹。

    所以我已經想好了讓這些人做的事情轟轟烈烈的攤在陽光底下。
    然後……
    嗯,然後我就可以再度飛翔了。
    飛的很高很高,很遠很遠。

    我曾經聽大人說過哦,站的越高,跌的越重。
    可是大人們還是一樣想爬的很高。
    我很聰明,所以我不想爬,我用飛的。

    有人說過,看不到陰天是因為都在雲端之上的緣故。
    我不想看到陰天,所以我要飛的很高很高。
    所以我真的飛的很高了。

    然後我才想起跌的很重。
    我真的跌了。
    在我沒意料到的地方跌了下來。

    我不想動。
    我讓他們把我抬起來,往我嘴裡塞進藥丸。
    沒關係,這樣等下我才有力氣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或許在跌下來之後,我已經摔死了,誰知道?
    不過也可能沒有,只是稍微的親吻地面而已。
    可是啊,我已經不想再重複站與跌的過程了。

    那太累了。
    雖然聽起來過程很簡單,但事實上中間還要加上一項東西。
    樂極生悲。

    大人們忘記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站的越高,跌的越重。
    這通常都要等到我們遇見之後才會體會到。
    而體會的代價,有時會付不出來。
    因為在快樂的過程中所有的東西早已被消耗掉了。

    我只是稍微的不小心而已。
    我開始向他們說著,然後慢慢的走開。
    我現在可以選擇,看是要怎樣繼續飛翔。
    我現在可以選擇,飛翔的時候要不要讓你們先跌下?

    跌下唷跌下。
    我的心情現在很興奮,就像他們上我時一樣興奮吧,我猜。
    我的頭髮散落在胸前,上面綁著的橡皮筋剛剛就被一個人給扯下了。
    我現在也要扯下你們未來的布幕了。

    要飛之前請先墊腳。
    我開心的笑著跟他們說。
    不行哦,你們還沒辦法飛。
    我打掉了伸過來的一隻手,現場會飛的只有我一個,我坐在窗戶上,對幾個想靠過來的人搖搖手指。

    我看到了他們的未來成為了我飛翔時的墊腳石了。
    我的身體流下了一些他們留在我身上的體液。
    我不在乎,反正這些東西等下在我飛起來的時候就會不見的。

    站的很高,跌的很重。
    等一下我會先砰的一聲摔的很重,我知道。
    不過我會像彈簧一樣,接下來就會飛的很高了。

    而且永不落下。
    而且以後也不用再擔心要重複站跌了。
    我只需要找個好位置、挑個舒服的姿勢,接下來就可以跟看戲一樣看著他們被我帶起的表演了。

    再見。
    我揮揮手,身體開始往後落去。
    剎那間,像是有許多東西從我身體中飛出去。
    我閉上眼,等著飛起來的那一瞬間。
    現在,我的人生要重新開始了。

    從飛翔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