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古拉往前飛去,閃過了神行蟲剛剛丟過來的大石。
    「想丟到我……再十年吧!」
    踏水分波,速度陡增!
    神行蟲只顧逃命,能不跟阿古拉對上就絕不對上,畢竟阿古拉的背後還有那個人啊!
    一步一人,過不留痕,當世公認強者之一,劍仙冬眠日。
    神行蟲記的還很清楚,當初就只有一劍,一劍就把他的一手一腳給砍了下來,要不是靠著那個,他早已魂飛魄散去了。
    可是,就這樣讓這個後輩追著跑倒也是一件讓人惱怒的事情,雖聽說身後的這小子也有著劍仙之體,但還是一樣──一樣丟人!
    身形連閃,神行蟲半空扭腰,雙手聚集起了一片電光,空氣開始波動起來,瞇起眼,他的手擠壓在一起。
    如破光!

    阿古拉靈敏的直覺感到有攻擊逼近,他天火焚息運到指尖,絕學之一天擊指連發。
天擊指,是他修練的法門其中較為旁支的一門,但用來應付卻也足夠。

    兩者直接對上,光芒瞬間爆開!
    身旁的大石整個被吹走,草皮完全燒了起來,空氣中瀰漫著讓人難受的味道。
    「這什麼鬼東西……」阿古拉捂著鼻子,「神行蟲,故事之巔交出來吧……這些日子一直追著一個大男人,你不煩我都煩了!」
    「下地獄去便不會煩了!」
    神行蟲陰冷的聲音突然在阿古拉的旁邊響起,一道拳勁已經打出!
    阿古拉冷笑一聲,身形旋轉,數道劍氣從衣袍中射向神行蟲。
    「傾城劍氣!」
    神行蟲大吃一驚,淬不及防下將功力運於雙掌之上,硬劈傾城劍氣!
    「再來!」
    阿古拉左臂一揮,右拳從神行蟲的另一側打去。
    神行蟲剛擋過一記,內氣正是虛弱,面對這來勢洶洶的拳頭,只得忍下這口氣,暫避其鋒。
    但這一退讓之下,氣勢彼消此長,阿古拉內氣一振,三十六道傾城劍氣便又打出。
    「他媽的,別以為我怕你啊!」神行蟲仰天大吼。
    神行蟲身形一沉,臉色突然紅潤起來,竟吐出一口鮮血!
    「剎.束縛.束縛.節制起來.斬.碎破.疾!」

    鬼道,如其名為役使鬼的一種方法。
    相傳其由日出之國傳來這片大陸,但因為極難修練,會此術的人寥寥無幾。
    如今,阿古拉眼前的神行蟲竟會這一招,怎麼能不讓他驚訝。
    神行蟲漂浮上半空中,他背後出現了一團黑霧。
    「剎摩囉,殺了他!」
    似人而非人,身有五腳,面如獅子,爪如飛鷹,尾如毒蛇,這便是那剎摩囉的樣子。
    阿古拉眉頭一皺,原本只是想讓神行蟲交出故事之巔,避免斷頭慘案又再度的發生,他追了神行蟲半年有餘,身上的法寶早就快用光了,如今卻又要面對鬼道,實在是頭痛。
    「師父,弟子要破封了!」
    在心中暗暗的向身在門派、等著自己的好消息的冬師父說了一聲後,阿古拉倏地張開了眼,一股熱流從頭頂上流下,剎那間,阿古拉身上的經脈一條條的漲起,隨即又回復原狀。
    「這個是什麼東西?」
    在遠方的神行蟲注意到了阿古拉的異狀。
    「算了,等他死後再看看吧。」
    大手一揮,剎摩囉往阿古拉撲去。
    眼看剎摩囉撲來,阿古拉不疑不懼。
    不疑不懼,只因他已解開身上的封印。
    上古斷神封印.紫獄七曜。

    神行蟲忽然感到不對。
    他很明顯的感受到一股壓力。
    巨大的壓力。
    剎摩囉往下衝去。
    牠的利爪已經對準了阿古拉。
    一擊必殺,牠往阿古拉的頭揮了下去。

    「哼!」

    剎摩囉的爪揮空了。
    一個沒有爪的動物怎麼可能抓的到人?
    阿古拉抬頭望去,兩眼緊盯著剎摩囉。
    「好濃的血腥味。」
    阿古拉的眼中有了殺機,他看出了一些事情。
    殺機不只是對牠,更多的是神行蟲。
    「上古七大絕學.故事之巔,竟讓你拿來跟鬼道融合使用……
    「你就算死了……也不冤枉吧。」

    神行蟲目瞪口呆的望著眼前的情景。
    「他媽的。」
    阿古拉氣勢狂湧,一種被壓抑許久的感覺正緩緩回來,舒服的讓他想仰天長嘯。
    天火焚城錄.一東江水的起手式正緩緩成形。
    剎摩囉感到的壓力一直在增加。
    天生的本能讓牠開始想退縮,可惜招喚牠的人不允許。
    斷去的左腳已經被流出的血給凝固住傷口了,牠怒視著阿古拉。
    「白痴。」
    剎摩囉衝過了阿古拉的左右側。
    左右側。
    那一擊,讓牠分成了兩半。
    神行蟲開始顫抖,因為眼前的人的實力實在是太強了。
    那一擊,不是別的,而是……
    劍壓!

    那年江東……
    有一個十二歲的小孩從魔物大軍中活了下來。
    他望著天空。
    像血的顏色。
    因為他的瞳孔全都沾滿了血。
    不遠處,一圈魔物正圍著他。
    還有一圈魔物死在他的身旁。
    「為什麼、為什麼……」他自語著。
    可惜,沒人答他。
    因為只有他活著。

    那年江東…… 
    有一個道人痛心疾首。
    「慘無人道。」道人搖頭,「殺孽太重啊!」
    在他的面前,是一片火。
    還有遍山遍野的屍體。
    沒有活口。
    道人從東一路行來,誅殺了上千魔物,依舊沒有看到活口。
    「上蒼啊,這情景讓人不忍目睹!」道人大喊,「如果是天命,為什麼要如此的殘忍?如果不是天命,為什麼沒有人能夠阻止?上蒼不仁啊!」
    道人痛心。
    道人痛生。
    痛這上蒼不明之心,痛這百姓的生命。

    那年江東……
    有個貪心之人得到了絕世寶物。
    「哈哈哈,果然是好東西!」
    他拿著手上的東西,狂笑。
    他控制的魔物大軍也在狂嘯。
    「東西已到手,只是這……」他瞇了瞇眼,「卻不知威力如何啊?」
    一路上,他用魔物踏平了無數城鎮,得到此物後卻還未試用過。
    「心急難耐啊!」他狂笑。

    那年江東……
    一切的開始都在那年江東。

    「那年江東……」阿古拉低著頭。他回想起了當年。
    身上的力量讓當年的事情浮上他心頭。
    那十二歲的小孩的模樣還留在他的心中。
    「死絕。」
    死絕。
    阿古拉的身旁都是死人。
    阿古拉望著天空,他的身子還在顫抖。除了恐懼以外更多的是……興奮!
    阿古拉的身體裡像是有一團火,他只要抬起手,火就會從他的手裡跑出來,然後殺死一隻魔物。
    阿古拉像是失控一樣,身形不斷移動,沒入了魔物大軍中,然後伴隨著臨死前的慘叫聲衝殺而出。
    恐懼!
    一個十二歲的孩子恐懼的看著自己的親人被屠戮。
    興奮!
    一個十二歲的孩子興奮的看著魔物被自己給殺死。

    那天,一個絕世的魔頭差點就產生了……

    「殺氣太重啊。」
    道人站在峰頂,看著那個人揮舞著手上的東西。
    那甚至不能說是武器,因為那只是一根小樹枝。
    十步殺一魔,千里不留行。
    道人眼前的這個小男孩便是這種情景。
    「劍仙之體,只可惜魔心已起,魔心已起啊……」
    道人搖頭。他在百里以外就發現了一道沖天血光,沒想到趕過來卻是如此的情形。
    「幾百年沒用了,不知我的馭劍道還精熟否?」
    道人紫光忽起,一柄精美的小劍浮在眼前。
    「若能收入門下,也是一件善事吧?應該……」

    劍氣沖天。
    阿古拉的眼中彷彿有著電芒,直刺向神行蟲。
    劍仙之體,讓他有了比其他修真者來的更好的基本條件,但也帶來了麻煩。
    那年在江東,面臨慘劇的阿古拉幾乎變成了一個魔頭。
    一個絕世魔頭!
    修真者最重修身養性,一旦心魔一起,便容易入了魔道。
    而劍仙之體尤甚。
    尤其阿古拉當年又是一個小孩,若讓他如此殺下去,後果更加難以預料。
    幸好阿古拉被一個道人及時救下,免去了這個麻煩。
    但阿古拉從此也必須背著封印。
    上古斷神封印.紫獄七曜!
    這個封印,也是七大絕學之一,它可以封住阿古拉大半部份的劍仙之力,在他的心性還不足駕馭自己的功力以前,這無疑是最好的辦法。
    現在積蓄已久的力量正從阿古拉的身體裡面爆發,天火焚息正全力的運轉,他感到一股急於戰鬥的慾望。
    「那麼,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到底誰會死。」阿古拉說。
    心神一放,阿古拉體內的天火焚息全力爆發!

--

    因為被我取得先機的緣故,神行蟲只得被迫行動。
    轟的一聲,我的劍壓直擊在神行蟲的身上,然後劍氣才真正的打到了他身上。
    這便是我現在的實力!

    在出劍以前就有極大的壓力產生,就連當世的強者遇到了我的劍壓也要避上一避!

    神行蟲吐出了一口鮮血,內氣運行起來,先化解了我的攻勢。

    「七式、八道、十二斬……天火焚城錄,你狠!」

    神行蟲的臉孔扭曲的無比猙獰,他大吼一聲,拳勢劃一,內勁全集中在前方二十公尺處,全力轟出!

    「神行蟲,你的腦袋被打壞掉了嗎?既然知道我修練的天火焚城錄還敢如此!」我大笑著,憑我此時的身體狀態再加上我的功力,這種攻擊根本就不算什麼,一種方法就可以應付了。
    以硬碰硬,便是如此!
    這種感覺……真是爽快!神行蟲的攻擊在跟我硬憾之後空氣劇烈的爆開,我們兩個人各自往後飛去。
    我毫不留情,身形一轉,又劃過了半空中,從下轟了上去!
    天火焚城錄.滅天道!
    此道一出,便有滅天的實力,天火焚城錄之中,屬這招最有破壞力。
    我還記得師父當年便是用這一招掃平了方圓千里以內的敵人。
    今天,便讓我看看我能夠發揮此招多少實力吧!

    神行蟲的眼裡冒出紅光。
    「阿古拉……你他媽的別欺人太甚!」
    我就是欺負你便又怎樣?
    神行蟲聽了我的話之後眼中赤光大盛,可他,又能有什麼辦法?
    滅天道已運行到極至,我尖嘯一聲,將它的軌道導正。
    目標,神行蟲。
    滅天道,毀天滅地!
    我將目標定在神行蟲的前方,然後,用力轟出!
    積蓄已久的能量此時終於爆發,以移山倒海之勢源源不絕的轟出,然後又以滔天之姿回蕩四周,霎時間,龍吟之聲、風雷作響,不絕於耳!
    此乃天火焚城錄.滅天道的威力!
    「滅天道,毀天滅地!」我念著口訣,導引著隱隱真有滅天威力的招式。
    看著神行蟲因為這一招的威勢而臉色漲的醬紫,我的心中大感痛快,長嘯一聲,似要將這些日子以來的悶氣一吐為快!
    神行蟲似乎也知道這時候不能退避──事實上,他真要退的話一定被我一劍轟成肉泥──他也運起了全身功力,準備硬撼我這一擊。
    「硬撼倒是未必,滅天道的滋味我可還曉得!」神行蟲冷冷的道,「只不過我還不相信,你那力量遠超過你師父!」
    哦,這麼說來當初師父所說從他滅天一劍底下躲過的人就是這傢伙囉,不過聽說那傢伙也斷了一手一腳啊,突然間,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你他媽的猜對了!」
    神行蟲身體開始變化,那種樣子……媽的,不能叫做人了。
    「我操!」
    我怎麼忘了,眼前的這傢伙原本就是蠱術的代表,把自己用來養蠱也是相當正常的事……

    正常個屁!
    我感到神行蟲的力量突然暴增到另一個高峰,而他目前的功力足以跟我的滅天道對轟!
    「不是對轟,阿古拉……是我轟你啊!」
    神行蟲得意的大笑,他的攻勢隨即跟我的滅天道正面對上!
    幹他媽的!我慘叫一聲,七竅噴出鮮血,搖搖欲墜的身軀似乎快撐不下去。
    這廝竟有如此功力!跟我的滅天道互相對轟竟還能不分上下,他媽的!
    「如何,阿古拉,以前的仇就一併跟你算了吧!」
    放你媽的春秋大屁!我很想回罵,可是現在的我必須要集中精力去應付眼前的困境。
    天火焚息再度運轉,我的功力又提到另一個高峰,長劍如電人如月!
    我照著以前的知識,運用全身的力量集中在一點,將滅天道的威力壓縮至極至。
    神行蟲雙臂交織,剎那間便與我的滅天道對上了幾回。
    只看他意氣風發的樣子便叫人想吐!
    我心中惱火,心神便分岔了一下,就是這個機會讓神行蟲得以在我的胸口印上一掌!
    我往後飛去,整個人撞到山壁上。
    天火焚息自動自發的在我的體內療傷,可是一時之間卻抵擋不下蠱毒的侵入。
    神行蟲眼中得意的光芒閃動,第一時間就是往我劈來!
    隱身藏形的小人行徑此時他可是發揮到了淋漓盡致,朦朦朧朧間我竟看不知他位在哪裡。
    我的身體開始灼熱起來,之前受的舊傷偏偏在這一刻一起爆發,天火焚息翻騰的我好難過。
    神行蟲的周遭出現了一堆暗綠的光,憑直覺看來那可不是什麼好東西。
    「阿古拉,當年被你師父追殺千里的仇今天就在你身上討回來!」
    我閉上眼,期待著會有奇蹟。

    奇蹟……媽的,好像不會有奇蹟了呢……
    我哭笑不得的看著我丟出的長劍被神行蟲爆成了千百片──那可是師父送給我的好東西──然後硬生生的穿透我的骨頭。在那一瞬間,我只想哭!
    這世界真是他媽的沒天理!
    我連慘哼一聲都還沒有便又被擊飛了出去,那毒液的滋味真不好受,即使強如擁有劍仙之體的我也差點被一擊幹掉!
    漫天蓋地的攻擊襲來,有無數次打在我早已體無完膚的身體上,這滋味……我很不想嘗啊。
    彈了又倒、倒了又彈,神行蟲這傢伙像是變態一樣,嘶啞的笑著看我不斷的重複這動作,我的腦海裡只剩下尖銳的聲響……我已經聽不到外界的聲音了……
    要我全身而退是不可能了,但重傷你我還做得到!
    很好,我們就看看誰能撐到最後!
    我運起天火焚息,先不去做止血的動作,運氣於周身,將蠱毒先隔絕在體外,併指為一,氣勢又恢復了大半!
    但,我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傷口……可還冒著血啊。
    速戰速決應該勉強可以吧?
    我冷笑一聲,天火焚息鼓起,身上的長劍碎片被我逼出,接著天擊指使出,碎片以奇妙難測的軌跡射向神行蟲。
    同時食指往身上幾個大穴點去,目前我暫時聽不到,幾個循環後應該就可以恢復了。
    「來而不往……非禮也!」
    電射而出,地面的草皮被我捲的四處分飛,風一般的我瞬間到了神行蟲背後。

    雙手結了幾個掌印,打不到你,那我先封住你!
    神行蟲身形不轉,竟是硬生生挨了我這一記──幹,一道寒毒頓時侵入了我的經脈,要是沒及時阻止,我他媽的任人宰割!

    天空突然變的暗紫,殺氣從當空壟罩下來,這個小人!我恨恨的罵了一聲,慘狀十足的往後跌去,附帶著一大口鮮血,靠這一擊,寒毒也被我逼了出來。
    神行蟲是吃錯藥了不成,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厲害?
    我操你媽的!
    用劍氣劈開神行蟲丟過來的蠱後,我左右開弓,天擊指不惜血本,用浪費真氣的方式狂發。
    我讓你不死也去半條命!
    「半條命?阿古拉,我看是你先死啊!」
    悍笑聲中,神行蟲又拔空而起,然後中了我一指──你活該!顧不得現在是在戰鬥中,我朝他比了個中指。
    現在的這情景……所謂的劍仙之體根本就沒什麼用處,看誰的技巧更熟練、下手更狠就贏了!
    心思電轉,趁個空檔我踢碎旁邊的一塊石頭,挑個比較順眼的用真氣吸到了手中──開鋒、合質、貫體,一把長劍又出現在了我的手中。
    煙塵漫天中,神行蟲那血跡斑斑的臉又出現了,我看準了目標,一劍削砍過去,一聲巨響,我跟他的殺氣衝突在一起,氣息四射,又是千百道攻勢展開。
    無序的攻擊不斷往我身旁擦了過去……在這樣下去我很可能會被活活的累死!而前的神行蟲很可能就這樣子的逃逸無蹤……果然多修練個幾百年就是不一樣啊。
    不過,我阿古拉如果就這樣放棄的話,那還是我嗎?
    一鼓作氣,火勁從我的體內逼出,四周圍頓時變的灼熱不堪。神行蟲的身形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改變而慢了一些。
    既然有此良機……我當然卻之不恭了!
    「神行蟲……看我的啊!」
    將強烈的殺氣散發出去,速度提到最高,向他剛剛露出的一小破綻衝殺了過去。
    劍氣縱橫,殺機四溢!
    一口氣斬了他數十劍,把他弄得不成……嗯,誰知道那什麼鬼形狀,劍勢一平,一道火花帶起,劃過他的拳勢,狠狠的刺在他的胸口上!
    可惜,傳來的觸感馬上告訴我不對勁,我一收勢,神行蟲森森然的古怪真氣立即像是附骨之蛆般黏了過來,把我罩住在方圓一公尺的範圍裡面……
    如此這樣便又如何?
    一瞬間天火焚息擋住了不下百道的攻擊,長劍脫手,我迴身放掌,用腳在地上畫了一個圓。
    此時的我不再留力!若說之前的爭鬥用了八分力,那麼我現在便是十分力,又或十二分力!
    指節突出,天火焚息強化了肉體的硬度,此時,一種奇妙的感覺滲入了我的六識之中,十分的古怪。
    剎那之間我化指為劍,劍訣陡出,為的就是我那第六感。
    「天火焚城錄.嶽地道之傾城失國!」
    一指揮出,神行蟲竟來的及反應,左手早就化出了一個看起來就讓人想吐的東西要跟我硬碰硬!
    我無暇去思考他為什麼能跟上我的速度,因為在我的心中,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剛剛滅天道被破了,那現在呢?

    青白的光芒交織在一起,令人窒息的壓力頓時以我們為中心展開,無差別攻擊的劍氣四飛,週遭的環境立即被硬生生的削去了一大塊!
    而這還是剛開始,目前只是雙方的氣機相交,還未正式對幹!
    「阿古拉,這麼畏首畏尾的……難道你還怕死?」
    神行蟲的不屑的笑聲發出,可是啊,看起來雖然很有信心的他大概此時也摸不著底吧,他的發力,似乎是收了兩成左右,而我,也一樣啊……
    只不過,這時候我只有硬幹的選擇!
    我低低的吼聲響起,劍氣已經漲大到一個前所未見的程度,熱流從我的胸口不斷的流到手臂,然後傳到石劍身上。
    接下來,便是把這股力量給狠狠的轟在眼前這看起來不像人的傢伙的……欸,好吧,臉上。雖然我有點分不出哪裡是他的臉。
    之前細心控制的力量此時毫無保留的轟了下去,嶽地道全力發威,然後在傾城失國上轉換了招意,收放的變化不斷交錯,然後……
    然後跟神行蟲正面交鋒!
    驚天一劍,斷金碎玉!
    令人作痛的風暴在我們兩人之間產生,驚天動地的爆炸此時恰如其分的作著背景畫面,而在下一秒鐘,變異陡生!
    山峰頂不住壓力,就此崩塌。
    而站在上面的我們便要直接面對了那衝擊──千百粒石頭砸在身上的滋味,絕不好受!
    「……媽的,自作自受啊!」
    想到那場景,我狠狠的咬著牙,下了一個讓我無比痛心的決定。
    身形不動,繼續硬拼!
    有道是:泰山崩於面前,不改其色。而我現在雖然是在山崩中,但還是要不改其色!
    乾脆的承受住落石加在我身上的壓力,手中石劍的力道不斷增強,神行蟲嘶吼一聲,一大口鮮血噴了出來!
    越戰越勇!天火焚息超出極限的鼓漲,我瘋狂的神色不下於眼前的這個對手,在護體的力量降到低點時,外界的物體便毫無阻礙的打在了我的身上。
    石劍脫手,作出了它的最後一擊,然後壯烈成仁,爆裂開來。
    我整個人被推出了煙霧瀰漫的現場,氣浪讓我的氣血上下翻騰。
    此時的現場血肉紛飛,煞是壯觀!只是,這其中有著我的血和肉啊……
    我,真的痛到很想要哭……

    煙塵漫天,灰濛濛的空氣擋住了我的視線,卻擋不住我的感覺。
    神行蟲那傢伙在我這一擊與山崩的情況下還沒死去!
    這也是當然的,我既然能活下去,那麼這個比我還活上許久的人沒有道理撐不下來。
    一陣暈眩,我差點兒便一屁股的坐在了地上。五指成鉤,硬深深的陷入的身旁落下的一塊大岩石才不致於如此。
    一片寂靜……
    我只聽到幾聲聲響便明白了──那是我的血落在地上的聲音,身體開始覺得有些無力了。
    「阿古拉……」
    神行蟲怨恨的聲音傳來──好不容易拿到了故事之巔,卻被我打成了這樣,嘿,不氣才有鬼。
    「十五年了……沒想到還是抵不過劍仙一擊……」
    他的聲音很嘶啞,我感覺到他正在移動,而且殺氣又再次高漲了起來,比之前的還要猛烈!
    「就算我死……也要拖上你!」
    就算看不到他,我也可以想像到神行蟲此時臉上的表情……一臉壞人相罷了。
    如果你能就便來吧……這一次,我阿古拉拼著故事之巔不要了也要轟你個稀八爛!
 
    霎時間,我只想大笑,因為不知何時,我已經能清楚的看見對面的神行蟲了。
    神行蟲的臉扭曲到了極限,看起來已經沒有復原的可能了……失去半張臉的人還能活下來便是個奇蹟!
    「身體……好熱!」
    高速掠起,在一聲沙啞的笑聲後,我的真氣跟他撞擊了幾百遍,看著他血紅色的眼睛,我用力一轉身,拳頭重擊在他的鼻樑上。
    在這種情況下,我絕對不可能放鬆的……
    「如果我拼著不管身體傷勢……告訴你,就算有千百個也不夠我打!」
    速度再提,掐住了他的脖子,我的指節開始喀啦喀啦的響著。
    接著……便是毫不留情的幾百次痛擊!
    此時我自己也相當的不好受,內息在經脈內暴走,此時還不死也是個奇蹟!
    真的……好累!
    我的心裡湧起一股豪情,在不能動之前也要將這傢伙打爆掉!
    「神行蟲……他媽的要走好啊!」
    四肢百骸內充滿了內息,即使我知道這只是飲鳩止渴而已……
    「阿古拉……」
    神行蟲的嘴裡吐出殘破的字眼,同時重拳也讓我的肚子整個翻攪過來。
    內勁直破入體,我的骨骼差點就碎掉了!慘叫一聲,當場便一指反擊,在這種近距離下,天擊指可不是好玩的……
    沒有感覺到什麼,然後便是重物落地的聲音。
    恍恍惚惚間,我才知道,神行蟲倒下去了!
    「……終於結束了嗎?」
    只不過,代價稍微大了些……
    強行催運劍仙之體的我今後恐怕要潛修個好幾個月,至於重傷的身體,也要好長一段時間來修養。
    我搖搖晃晃的往神行蟲的位置走去,他躺在地上,唯一沒有變的就是那怨恨的眼神。
    老實說,我贏的相當的幸運。要不是神行蟲在山崩之時被我重擊了,現在可能還在打鬥。
    大笑聲中,我倒是又狂吐了好幾口血。
    「這下子真的……要先送你上路了。」    
    什麼故事之巔的,在幹掉你之後再找吧!
    體內最後的內息一吐,神行蟲的雙臂被我廢掉了,接著是雙腳……
    慢慢的抬起他,我對上了他的眼神。
    「再見了……混蛋!」
    沒有比出中指,我用力一擲,讓他變成了天空中的一個目標……
    希望九泉之下有你的位置!
    「結束了啊……」
    最後一聲長嘯,雙臂同使,躍往半空中,有如火焰般的攻擊逆天狀的轟在了他的身上。
    在此同時,我的身體終於也撐不住了……
    在倒下去之前,我看著神行蟲的身體化成了碎片,一個東西落了下來。
    那就是故事之巔吧?
    我想去抓,卻使不上力氣,媽的,底下是岩石呢……
    「……師父?」
    我閉上眼睛,耳中好像聽到一聲熟悉的長嘯。
    好累啊……抱歉了師父,你徒弟我要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