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Ⅰ

  「不過──」
  話還沒說完,亞克維多的聲音停在一個奇怪的地方,繼之而起的是尖銳的警報聲。飛快的掃過了相關的儀器,亞克維多得出了一個結論。
  「有種強大的力量正試圖接近我們!」
  「大力」的防護層正被撕開──或是說,入侵者採用了一種特別的方法同化了防護層,而且似乎並沒有掩飾的意圖,就像是在通告著他的來臨一般。
  亞克維多先後動用了不下數十種的方法攔截──其中包括了磁暴、定點扭曲、堅針等五級以上的攻擊性法術,但石沉大海的反應讓眾人心涼了半截。
  「搞什麼,對方是逾界者嗎?」
  一般來說,這似乎是最穩當的猜測,但當檢測報告出來的時候,就連最散漫的法契爾也露出訝態。
  「根本就沒有入侵者……這是怎麼回事!」
  彷彿剛才發出的警報只是錯覺,周圍元素的波動保持在正常幅度。
  「只是打聲招呼嗎……」亞克維多低聲道。
  「你應該說,這是一種良好的禮儀。」
  三人迅速轉過身來,青年站在門口那裡,臉上雖然掛著淡薄的微笑,不過眼神卻透露出本身已有戰鬥準備的訊息。
  跟青年臉色成對比,唯一認得此人的法契爾臉色無比的難看,他在心中哀嘆一聲:「路卡斐西!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另外兩人毫不遲疑的拾起武器直撲而上,在他們看來,眼前的這個年輕人並無法對他們構成威脅。
  「如果你們都是以外表來評斷人的話……」青年輕描淡寫將原先隱藏在衣袖內的右手抬起,上面環繞的藍色電弧雖然沒發出任何聲音,但極高速度的旋轉表明了其威力──
  一瞬間,刺到青年面前的兩把長劍被無形的牆擋住了,彷彿有巨大的手在擠壓,以毫秒為單位的崩裂速度,二成為了許多,價值也從數千金幣的劍暴跌成數千銀幣的鐵片。而電弧在往後收縮的同時,將鐵片捲入了其中,咻咻的尖鳴聲剎那間充斥著室內每個人的耳朵,無情擊打著耳膜的同時,青年放開了對電弧的控制權。
  挾帶著極高速的衝擊,還在半空中的兩人動作瞬息停了下來,血洞以肉眼無法察覺的速度在身上出現,接著高速掠出的鐵片直劃向後方的法契爾。而電弧的炸開使得兩人的傷勢更加嚴重,血肉外翻的身體已經無法動彈,重重的摔落在地面上。
  「……那死了也不要怪我。」
  一個跨步,卻越過了三公尺的距離。就像是沒聽到後方兩人倒下的聲音,青年纖細的手指舉了起來。
  「初次見面,法契爾。」
  已經不打算把自己當成綏遠來看了嗎?法契爾苦笑著,雖然鐵片在穿過兩人身體後速度大減,但是依舊不是他能輕鬆躲過的,再加上電的效果,他的行動力可以說是失去了一半。
  「路卡斐西……你好啊。」法契爾倚靠在牆上,「這麼快的解決掉我們,不像是你的作風……還是說,因為恩格斯所以讓你決定速戰速決?」
  「恩格斯?」青年那形狀姣好的眉毛皺了起來,不過很快的舒展開,「你以為我是來替恩格斯報仇的嗎?那種事情等他死了再說吧。」
  法契爾知道自己臉上的表情一定洩漏了心中的震驚,路卡斐西搔了搔鼻頭:「很驚訝嗎?不過有我在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實力上的差異擺在那兒,法契爾很明白現在的他們毫無翻盤的可能──恩格斯未死,代表著路卡斐西擁有著與七災矛相同或是之上的力量。能與眾神相抗衡的存在,法契爾除了天道以外,記憶中還有著另一個稱呼。
  「你已經……掌握了『世界的兩極』?」
  「成為神嗎?的確,要對抗神也只有成為神……」路卡斐西深有興趣的注視著他,「如果我這樣說,你會很乾脆的認死嗎?」
  「不會。」
  「那不就結了?」路卡斐西雙手往外一揮,「在此──我否認你所指控的一切!」
  路卡斐西很巧妙的給法契爾留下了一個想像的空間,他並無意在這裡將這三人殺死,那是對於恩格斯的承諾,不過稍微的替未來鋪陳一下卻是可以接受的。
  他要面對的,只有那一個。
  「對抗神……聽起來很有趣啊!」路卡斐西低語著,「或許這會是我一生中最有挑戰性的事情。」
  紫色光芒在他的眼中閃爍著,看著他的眼睛,法契爾的心中竟然浮現起了恐懼的心情,彷彿被石頭重壓住,壓力不停的累積上來,法契爾腿一軟,直接倒在了地上。
  路卡斐西走向前,聲音非常的低沉:「我不需要再跟你多講了……不,我不會殺死你們,這是恩格斯的事情。不過……算了,我跟你說這麼多幹什麼呢?」路卡斐西踢起一腳,直接將毫無抵抗力的法契爾踢向一旁。
  「畢竟再怎麼說,我也算是一種作弊的存在……欺負你,沒什麼意思啊。」
  法契爾在昏迷前,依稀聽到路卡斐西的話:「好好的睡一覺吧,說不定等你醒過來後世上已經少了一個諸神遺產!」
  隨即路卡斐西迅速的轉過身來,笑容滿面的對著虛空說話:「那麼──你來還是我來?」
  「還是我自己來比較好。」對答的聲音帶著倦意,「果然沒錯,還以為這麼久過去了已經沒人能達到這種境界……人類果然是種奇妙的種族。」
  「因為是以你們諸神為藍本造出來的啊!只不過衍生品似乎比原創物還來的優秀就是。」
  「就連大言不慚的程度也遠遠的超過嗎?」隨著聲音,形體也逐漸浮現。閃爍著藍光的人形體半浮在空中,雖沒有五官,但路卡斐西依舊感到被注視的感覺。
  「親身體驗過後再說吧,不管怎麼樣,疼痛還是實際接受最佳!」
  手指稍微撥開瀏海,路卡斐西還是無所謂的風格。
  「不過,我有一句話想問你,那個傢伙在哪裡?」得不到回應的路卡斐西冷冷一笑,「不想說嗎?算了,反正這是預料中事……我記得你的名字應該是……老底嘉,對吧?我不會要求你馬上說出來,你可以在四肢被我折斷後再稍微的吐露一些沒關係。」
  「還真有自信,是因為過於大膽嗎?」
  「不,是因為我比你強。」
  沉默後笑聲爆發出來。
  「真有趣,一個人類竟然宣稱比我強大?那麼你就報上你的名字吧……我會在殺死你的時候背誦的。」
  「這是你的墓誌銘嗎?不要多廢話了,我的時間很寶貴,除了殺死你還有許多事情要做。」路卡斐西很粗暴的回應。
  「很好,人類,我會給予你的態度相應的對待,不過有時也是會發生食物太精美而吃的人不適應的事情的。」
  「我的胃口很好。」
  然後,路卡斐西踏前一步。

  回頭望了一下,恩格斯繼續往通道的另一方前進。
  路卡斐西以有事為由打發他自己去尋找嵐景,雖沒有明說,不過恩格斯也了解路卡斐西想做什麼。
  「好玩的事情都自己包了,真過份……」恩格斯嘟囔著。不過就算路卡斐西聽到也只會斜睨他而不予理會吧。
  手中拿著一捆繩子,那是等下要用來回收撒狄用的。當時自己沒考慮好,現在就只能冒著狂風爬到外面去。
  腳步聲迴響在空盪盪的走廊上,恩格斯十分的不適應。尤其在他想起這艘船墜落時從上落下的屍體時……
  風吹過他的頸部。
  恩格斯轉身看去,沒有任何異常的情況。
  「搞什麼啊!」有點毛骨悚然的他一邊摸著頸部,一邊繼續往前走。
  無聊的順手推開幾扇門,空蕩蕩的房間看起來十分的無趣。在重建飛行船的時候有很多地方並沒有復原完成,不知道是斯潘德賽能力不足,又或是認為沒有必要。
  但即使是如此,也不會有少掉幾間房間或走廊的情況,所以恩格斯還是必須要慢慢的在複雜的道路上嘗試錯誤。
  「真元力無法使用,是因為這裡充斥著諸神氣息的關係嗎?」恩格斯打量著四周,隱約探出的真元力只透出幾米,隨即碰到了障壁無法繼續向前邁進。
  「如果我是你,會嘗試著提高自己能量的凝結程度……跟鬆餅一樣的結構,看了就討厭。」
  恩格斯轉過身來,對面上方的橫樑上,有一個人坐在那裡。
  這個人很討厭。恩格斯第一眼的感覺。相信對方也差不多。

  「他媽的……」路卡斐西看著前方,伸手搔了搔頭,「真的是失算啊……」
  往胸口摸去,一桿冰冷的長槍穿透了那裡。
  「別迦摩、推雅推喇……非拉鐵非到底在想些什麼!」
  路卡斐西猛然半跪在地,遭受兩個類神祇偷襲的代價不是好玩的。不過,只算要死,他依然不會低下他那高傲的頭顱。
  左手握住槍柄,用力拔出的動作在一剎那間造成了極大的痛苦,汗水淋漓、頭髮披散模糊了些許的視線,但是路卡斐西依然在微笑。
  低頭看了看傷口,沒有鮮血流出來,路卡斐西的身體內部彷彿黑洞一般,一片漆黑。
  「既然派三個類神祇來招待我……恩格斯那裏應該也不會錯過吧?」路卡斐西銳利的眼神掃過面前的三個神祇,「不過這應該不是非拉鐵非的意思吧?」
  一面說話,路卡斐西一面治療著自己,但是傷口處有著對方的力量在破壞,一時之間也只能抑止住擴散而已。不過這樣就很不利了。
  「面對三個類神祇的同時還要治療自己?呵,我是白痴啊……不過越是困難的事情才越好玩!」
  看著路卡斐西再度站了起來,站在老底嘉右手邊、一個面貌異常俊美的年輕人開口:「投降吧……」他的聲音十分的陰柔,「以一個人類來說,死亡並不是最美好的歸宿,不是嗎?」
  「何必跟他說那麼多,投降,或者死,人類。」第三個人開口,「像你們這種卑微的種族,還妄想反抗?」
  路卡斐西以一種看著白痴的眼神回望著祂:「頭腦發達的傢伙,這種人在類神祇中居然也有啊,或者說當初製造祂的神祇裡面也有好幾個白痴?」
  他冷笑一聲:「你們……就這麼有把握留住我?」
  面貌俊美的年輕人似乎想到了些什麼,路卡斐西繼續說:「論實力我的確是很難與你們三人抗衡,但……依目前我能夠突破空間層面看來,你們要攔下我,恐怕也不是這麼容易的吧?」
  「你捨得那個小鬼?」祂陰沉的開口。
  路卡斐西點點頭:「你們能拿他怎樣呢?殺了他嗎?不,或許根本就沒辦法吧。他目前有撒狄的神識在體內,雖然是沉睡的,但也有很大的幫助吧。再加上他又是天道的人,如果我順利逃脫的話……」
  三個類神祇的臉色都難看起來,路卡斐西說的沒錯,如果恩格斯有個三長兩短,天道的人絕對會大舉殺至西方,而在現在與東方的衝突是要第一避免的事情。
  這次的行為本來就是瞞著非拉鐵非進行的──不,或許祂早就知道了也說不定,只是想看看事情能進行到哪吧!如果沒有眼前這傢伙的變數出現……
  表面上看來,路卡斐西還有閒情去察看自己破損的衣衫,但他心裡正在焦急著恩格斯的情況,那個笨蛋一向沒什麼頭腦,直接開打大概是第一選擇,為什麼他就是不能再聰明一些呢?
  路卡斐西也不認為自己的話術能影響類神祇,開打還是不可避免的,只不過是希望能稍微的讓祂們分心上一些些就夠了。
  而他,只要找到機會就會去找恩格斯逃離這艘船,雖然路卡斐西很自信,但面對四個以上的類神祇那簡直是找死的行為。
  「不過七位類神祇之中竟有四位站在非拉鐵非那裡……到底想做什麼?這樣算起來該不會只有撒狄是被排除在外的吧?」

  Ⅱ

  別迦摩那陰柔的聲音幽幽響起:「面對我們,你怎麼還可以分心呢……小心跌入地獄啊。」
  別迦摩的身體周圍漾出了一層柔白色的光暈,他輕輕的朝路卡斐西推出一掌,瞬息之間,已到了他的面前。而推雅推喇體內的力量迸發,深黑色的光暈傾巢而出,帶著一種古怪讓人難受的氣息,化為了無數道的光片向路卡斐西呼嘯而去。
  至於老底嘉,他則全力張開了諸神領域,並且開始切斷與各個空間層面的聯繫。這樣做雖然在等下回到原來世界層面時會有著相當的麻煩,但與可能讓路卡斐西逃脫比起來,卻是十分的划算了。
  路卡斐西只是笑盈盈的看著,然後,舉起了自己的中指:「白痴!」
  整整九九八十一道劍芒沖天而起,猛然朝兩人襲擊過去,尖銳的聲響彷彿震碎了前方所有事物一般,兩人的攻擊消融無蹤,隨著空間的延展,劍芒不斷的變粗、變大,在兩人措手不及的情況下,接連的轟上了祂們的身體,熾熱的光芒發出了恐怖的轟鳴聲,彷彿鋸子鋸過樹木一般,將兩人的身體硬是刮下了一片片的血肉。
  兩人發出了慘嚎聲,以遠比過來更快的速度往後飛掠。在祂們的肉體上,某種強大、破壞性強的能量正不停的摧毀著他們受傷的地方。
  「該死,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
  別迦摩心裡正懼怕著,幸好這攻擊蘊含的能量並不太高,要不剛剛那一下攻擊只怕祂們立即就得返回本體去了。
  但祂也十分的惱怒,身為類神祇竟然如此此容易就中了人類的計謀。
  路卡斐西也很難過,沒想到當初從冬眠日那裡拿來的玩意兒只能造成這種程度的傷害,虧他還期待許久……不過或許另外的法咒威力會大些?
  突然而起的黑影劃開了空間,那以極高速率震動的頻率甚至粉碎了經過的地方……路卡斐西轉過去,老底嘉閃現的身形已經到了他的前方。
  「小心,這小子有天道的『道虛七生劍』……」老底嘉低沉的聲音響起。一拳擊出,在路卡斐西嚐試躲避的同時,那一拳重重的砸在了路卡斐西的胸口上。嗡的一聲,路卡斐西整個人有如砲彈一般往後飛了出去。
  而路卡斐西的反擊也重重的狠擊了老底嘉,挑戰人類聽覺極限的音波狂吼飛出,老底嘉身上的衣衫寸寸碎裂,緊接著,是密集的且沉重的打擊──老底嘉的身體不斷的傳出了可怕的呻吟聲,彷彿萬噸以上的物體正在不停的撞擊著他,接著喀的一聲,老底嘉的手徹底癱軟,原本保持的防禦頓時露出一絲隙縫。
  就是這絲隙縫讓老底嘉的防禦徹底崩潰,在一瞬間,有著數萬道的打擊鑽進了祂的懷中,而祂卻無法做出反應。鋒利無匹的劍氣在祂懷中炸開,那滋味讓老底嘉的神識瞬間空白。
  就在這時候,別迦摩跟推雅推喇也移到了老底嘉的身旁,雙手一按,強橫的神力立刻壓制住了在老底嘉體內即將爆發的劍氣。
  別迦摩冷哼一聲:「我們都看走眼了,不是『道虛七生劍』,是『鳩摩天羅』!」
  鳩摩天羅,雖不是什麼頂級的東西,但在東西方戰爭中卻是最廣為人知,也最讓人恐懼的一件事物。據說,天道的人在這件東西之中,儘可能灌輸了他們搜刮來的各種法門,為的是替某種叫做『麒麟』的動物抵禦某些人的攻擊。
  在東西方戰爭之中,親眼見過鳩摩天羅面貌的人都不會懷疑那其中有著上萬種的攻擊方式,可以說只要使用者本身支持的下去,甚至可以橫掃整個世界好幾次!
  幾個類神祇心中都轉著相同的念頭:「搶過來!」
  相視幾眼發覺彼此想的都一樣的時候,祂們眼裡閃過厲芒:「無知的人類啊,竟敢一再的冒犯吾輩的威嚴!」同時一起出掌。
  殺人,還要找那麼多的藉口嗎?路卡斐西在心中嘲笑著祂們,但身體怎樣也不聽話,鮮血就如同免錢一樣,嘩啦啦的從口中噴了出來。
  這就是類神祇!巨大的實力差距讓路卡斐西再一次的體認到了目前艱難的處境,但他還沒認輸,他還活著,就不會輸!
  面對著按下的手掌,路卡斐西不顧面子的在地上往後翻滾,同時間從他手中發出了金色的光芒,彷彿無數的流星一般,在四周急速盤旋,煞是光采耀人。
  就在金光接觸到類神祇的手掌的時候,整個空間彷彿都震動了一下。成千上萬、銳利的劍氣無目標的胡亂閃射,類神祇帶起的黑白紅三色光被轟成粉碎,但卻沒有撼動他們一分一毫。
  而那手掌一點傷口都沒有,依舊是如此的白皙。
  之前大意才受傷的類神祇此時是鐵了心,輕柔的按在了路卡斐西的身體上,一抹極為刺眼的血光帶起,路卡斐西的左大腿以下的部分被輕易的削掉,接著被那龐大的能量化成了煙,一點都沒留下。
  路卡斐西被衝擊給死死的陷入了地面,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剩下的四肢給類神祇們炸成血肉,劇烈的疼痛沒有讓他昏過去,反而讓他的意識瘋狂的運轉起來。
  「我加強了你的感官以及承受能力……也就是說,就算再痛苦你還是不會昏迷過去……感謝我吧,能親眼見識到自我的滅亡的人類可是不多的。」
  路卡斐西的眼眸閃動著駭人、瘋狂的光芒,可是他卻無法逃脫控制,看著自己的手腳被毀滅的樣子,意志力弱一些的人真的會當場發瘋。
  「該死……我不能輸在這裡啊!」路卡斐西死死的緊咬著嘴唇,「要取我的命嗎……這世界上,沒有不用付出代價的好事!」
  別迦摩的手指感受到劇烈的疼痛,他驚駭的發現,自己的手指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與路卡斐西的身體產生了詭異的融合。而另外兩個也是一樣,體內的力量正不受控制的狂流而出,似乎有某種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低吼了一聲,推雅推喇迅捷的往路卡斐西的胸膛擊去一拳:「想吸收掉我們的力量嗎?我看你能承受多少!」
  數量龐大的力量源源不絕的灌輸入了路卡斐西的體內,但卻沒有類神祇所想像的情況發生。路卡斐西的身體就像是黑洞一般,無止盡的吸取他們的力量,而且還沒有停止下來的跡象。
  「不可能的,一個人類怎麼能夠承受這種高密度的能量!」
  路卡斐西在這種時候竟然還能露出微笑:「人類?人類能像我這樣做的也沒有幾個啊……」
  「不對,他不是在吸收我們的能量!他是在……」
  「知道了嗎?可是,也來不及了啊!」路卡斐西大笑起來,那是一種超越瘋狂的瘋狂,「陪我一起,見識地獄吧!」
  路卡斐西放開了對體內力量的所有控制,剎那間,類神祇們的神力、他自己的力量,在身體內部高速的運轉起來,接著竟形成了一個龐大、淺藍色的旋轉核心。
  身體逐漸的被這旋轉核心充滿,隨著一陣霹靂啪啦的聲響,能量劇烈的擴張,路卡斐西的身體竟開始變成了充滿七色光芒、看起非常漂亮的結晶。緊接著溫和的藍色光芒擴散出來,路卡斐西的四肢以非常緩慢,但確實的速度重生。
  類神祇們的眼珠差點掉了出來,這種復體重生的事情祂們以前看的多了,但從來沒看過能用祂們的力量來替自己復原的。
  「但是,還沒完哪。」路卡斐西輕輕的吐出了這一句話。
  這點時間,應該夠完成了吧!

  「介紹一下,我是以弗所。也就是諸神遺產中的頌讚。」留著一頭深紫色頭髮的男子輕蔑的朝恩格斯笑,「在想什麼呢白痴。」
  「……你們,不是不能離開自己守護的地方?」恩格斯有點不可置信。
  「我想,這個沒有跟你解釋的必要。」男子無聲的咧開嘴,「一秒鐘。」
  「什麼?」
  「我說,殺了你,只要一秒鐘。」
  男子從恩格斯的視線中消失,然後,恩格斯的腹部受到了近上千道的重擊。即使是經過了撒狄的改造,但這一瞬間累積起來的傷害依舊是遠遠的超過了恩格斯所能承受的上限。
  神經、肌肉、骨頭,這三者在以弗所的攻擊之下,全部都跟豆腐一樣。
  意識完全跟不上──恩格斯直到身體狠狠的將對牆的合金門撞凹下去時才體會到這一點。
  溼熱的感覺充滿了喉嚨,這是恩格斯這幾天最熟悉的東西:「搞什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硬是將血給吞了下去。
  以弗所卻是已經收起了輕浮的表情:「殺掉你,再取出撒狄的神識……像你這種人也配得上祂?」
  恩格斯的思緒飛快的運轉,然而得到的卻是讓人喪氣的結果,他贏不過以弗所!
  「或許,師父可以吧……」
  搞什麼,最近他都必須要在標準線以上玩命啊……
  「我告訴你一點消息吧,讓遊戲更好玩一些。目前在這裡的我並不是我的本體,只是我的神識的一個投影,也就是說,我無法將你帶入我所創造的次元空間,一切都在這個現實世界。」
  「也就是說如果我能逃掉的話儘管逃是嗎?」
  被徹徹底底的看扁了。
  「另外……」以弗所舉起三根手指頭,「除了我以外,還有三個。」  碰!
  隨意的將手移開,恩格斯的拳頭被死死的握住。感受著傳來的力道,以弗所點點頭:「方位正確,力量卻不足……可惜了。」
  只是輕輕的用力,恩格斯的手骨碎裂聲馬上就傳出來。彷彿是微風吹拂一般,以弗所的手輕輕的劃了過去。
  積聚的壓力一瞬間爆發開來,像是狂風,以兩人為中心點,向外炸開,而恩格斯的血肉被炸飛了一大片,內臟清晰可見。
  看著恩格斯的身體逐漸的瘉合,以弗所皺著眉頭:「撒狄的力量開始影響了嗎……那麼,除去你果然是正確的抉擇。」
  去你的正確的抉擇!恩格斯痛到沒有辦法大罵,這般任人宰割可還是第一次。
  以弗所的力量準確、冷酷的控制住了恩格斯的全身,不斷侵入恩格斯的身體內部,彷彿在探索一般,形成了一絲絲的狀態分布在恩格斯的全身。
  恩格斯本能的感到了恐懼,他有了某種預感:「你在做什麼!」
  以弗所的力量所經過的地方,總會抽取出一些東西,接著產生出古怪的變化。
  恩格斯瘋狂的運轉起自己的力量,但卻依然無法撼動以弗所。
  「啊……!」恩格斯低吼一聲,終於動用起他一直避免使用的冰之力。
  以弗所敏銳的感覺到恩格斯似乎跟之前有些不一樣了,不過對於祂所輕視的這個人類,祂並沒有放在心上,依舊繼續掠奪撒狄的神識。
  冰之力一經動用,立刻就與火之力衝突起來,再加上用來中和的撒狄的神識逐漸的減少,變動更加的劇烈了。
  「你在做什麼?」以弗所終於感到不對勁。
  「我能感覺到你的力量很濃厚啊……但是,要是有不一樣的東西出現呢?」
  火熱、又混合著冰冷的感覺從手臂上傳來。以弗所的手臂發出了暴響,突然就漲大起來。對視著恩格斯的眼神,冷漠的回望卻讓人感到心驚。
  「……結果我很期待呢。」
  以弗所的手臂爆開,祂體內原本合諧、平穩完美的神力產生了震盪,而原因就是在於恩格斯所傳遞過來的真元力。
  經過瑪那生物所改造的真元力成功的打擊到了以弗所。而無法抑止反應的以弗所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體內的神力以無法想像的速度在狂增,瞬間就快超越了這副以能量所凝結的身軀所可以承受的上限了。
  恩格斯一掙脫立刻就往後竄去,他要抓準這個時機逃脫,以他目前的水準還是這樣比較好。
  「還有三個……」恩格斯想,「路卡斐西不知道怎樣了……」
  一個踉蹌,恩格斯差點撲倒在地上。他緊抓住欄杆,胸腹之間的傷口似乎又要裂開。
  「威力不夠大嗎……」他感嘆,然後將下半句話吞回去。
  後面的艙房炸開,以弗所滿臉猙獰飛舞出來!
  恩格斯笑了,因為以弗所看起來狼狽無比,整個下半身都失去了。看樣子,祂是將失控的能量全部集中在下半身吧!
  「逼得神如此,我是不是也該驕傲了呢?」恩格斯閉起眼睛。
  好痛啊,我看不清楚了……恩格斯的手鬆開了欄杆,往下滑坐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玖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